小妖

上海随想

最近在匆忙之间,换了工作,来到了魔都上海。高强度的工作交接,高强度的工作,高工资,也让我开始想一些事情。

我到底适不适合这个行业?什么行业才是适合我的? 

说好的两天的工作量,两天了,都还没有做好,而且还是很简单的事情,我到底适不适合这个工作,我自己的能力能不能哪这么高的工资。我也不知道。

赚钱养家,是一个男人的责任,不管做什么事情,都需要先想的不仅仅是一个人,还有一家人。那天老婆说的“老公,你是我们家的顶梁柱勒,你不能倒下”,让我意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,人总是要长大,总要负责任。要用力前行

到底该做些什么嘞,自己有什么计划嘞?


游戏 服务器 语言

还是去做一些数据维护。

还没有入门啊。

每天需要看两个小时的书,或者是两个小时的文档。

做一个有用的人

做一个擎天柱。

看来大城市还是有好处,让人想好多事情。更快的节奏,更强的工作压力。激发人的潜力。

不管如何,待人以诚,持之以恒,勤奋努力,冷静睿智分析问题

评论

热度(6)